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地科|“籽籽同心创民族团结”少数民族座谈会

2023-11-29  点击:[]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搭建情感桥梁,共创和谐大家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地理科学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在乐群校区开展“籽籽同心,创民族团结”少数民族座谈会,本次大会由苏嫩·巴提江、郑思涵同学主持,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爽,迪丽努尔老师、陈虹桥老师出席,23级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座谈会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辞介绍此次见面会的主题和目的及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并向参会的人员表示欢迎。在全体少数民族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之后,李爽副书记、迪丽努尔老师和陈虹桥老师依次发言,言语恳切,传达了对学生们的关怀与勉励。李爽副书记希望每一位少数民族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在大学中的各种活动,能够和其他民族同学充分交流,增进感情,并且可以在时代大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能,终日乾乾,不负韶华。

  随后,少数民族同学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饮食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老师们和学姐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感受,为少数民族同学答疑解惑,提供更加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激励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业和日常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座谈会旨在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传承各族人民永远一家亲的传统,增强学院内部之间的凝聚力,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充分体现民族团结的价值,铸牢石榴籽精神,浇开民族团结之花。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