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

2020-05-08  点击:[]

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打嬴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你看,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蔓延的快!

志愿者们勇挑重担、逆向前行,汇聚磅礴之力对抗疫情。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

寒潮袭来击不倒志愿者的服务热情真诚的坚守带来阳光与温暖。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平安安的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百年前的青春,是投笔从戎、以身许国;现如今的青春,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疫情期间,我院有数十名优秀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疫情虽险,他们从不缺席;寒意虽浓,他们从不后退,“青”力而为,奋战“疫”线,努力践行着“不畏风雪、勇于担当”的长师大“青松精神”。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