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甘泉志愿者参加“与光同行”感恩年会

2019-12-08  点击:[]

2019年12月7日,长春师范大学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地理科学学院分会志愿者参加“与光同行”特殊儿童训练中心举办的“感恩过去,放飞未来,那片星空,那份爱”感恩年会。

年会上,地理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他们却用心筹备半个多月,包含着他们对自闭症儿童最美好的祝福。在年会最后的颁奖环节中,长春师范大学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地理科学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协会成员苏滢滢、靳淑慧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地理科学学院志愿者从2016年开始在“与光同行”特色儿童训练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以陪伴等方式给自闭症儿童送去关怀与帮助。在感恩年会上连续四年获得表彰,既是对我院志愿协会的肯定,也是对志愿者们的认可和赞扬。地理科学学院志愿者会继续走下去,继续关注“星星的孩子”,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让爱永远传递下去。

地理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着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弘扬地理科学学院“胸怀天下,知行合一”的院训,集聚更多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