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激情九月 歌唱祖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青马师生合唱比赛

2019-09-27  点击:[]

七十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七十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庆生,为盛世中华喝彩。2019年9月26日,地理科学学院58名青马师生参加了在长师会堂举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青马师生合唱比赛,并荣获最佳表演奖。

学院合唱队伍为现场评委及观众展示了歌曲《歌唱祖国》,老师与同学们在演出时铿锵激昂,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他们将祖国美好的画卷呈现在观众的眼前,给现场评委及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师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不断揣摩,力求达到最佳的效果。他们团结协作、永不言弃,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训练与比赛之中。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脉脉相传的坚韧而执着的精神。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呼唤新作为。本次合唱比赛,抒发了学院师生对伟大祖国情真意切的祝福,用青春歌声向祖国献礼,承载着他们坚定的爱党爱国信念和誓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同发展的决心。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