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绿色生活 拥抱家园—“让天空永远湛蓝,让绿荫拥护家园”主题环境日活动

2019-06-06  点击:[]

2019年6月5日,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于弘毅堂前举行了以“让天空永远湛蓝,让绿荫拥抱家园”为主题的环境日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中国理念,共同营造美好家园,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相联相生”,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使我们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祖国大地上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

活动前期,地理科学学院面向全院同学进行旧物改造作品征集活动,并通过微信平台对选手作品进行投票,最终推选出十件作品展示。活动当天,十件作品的设计者们向广大师生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创新创意与实际用途。大家在欣赏环保作品精美外观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习总书记强调,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垃圾分类科普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方法,加入环保队伍当中,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环保寄语,并贴在了宣传板上。

地理科学学院以环境日为契机,延展课程学习的同时向广大师生传播爱山水、护环境的青年责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环境的追求和向往,提高同学们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小事做起,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用实际行动来保护蓝天碧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