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青春共奋斗 临别化衷肠——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

2019-05-29  点击:[]

5月28日下午,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刚、院长费龙、副院长董姝娜、党总支副书记郑直、团委书记杨利垚及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梁品文主持,奏唱雄浑激昂的国歌之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费龙教授致辞。他对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满怀不舍地为他们送上寄语,提出“克己复礼、知行合一”与同学们共勉。费院长希望同学们努力培养地理思维,用大好河山作画卷,以辛勤汗水为笔墨,绘制美好人生!

赵丽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她对毕业生们提出热爱学习、终身学习,设定目标、行动起来,知行合一、超越自我,敬业乐业、勤勉务实四点建议。随后孙志刚书记宣读了《长春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奖。典礼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郑直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他以坚韧、格局和真诚作为对毕业生们最后的寄语。坚韧的面对未来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格局是一种谦让的胸襟,真诚是做人的基本品质。

2019届毕业生代表律其鑫同学发言,他热切的话语打动了场下每一位老师与同学,他对毕业生们提出用学无止境的精神去探索,用行为师表规范来修身,胸怀天下的情操去实践,知行合一的态度去拼搏的倡议。

随后院长费龙与副院长董姝娜分别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握手、合影留念,浓情暖意间满是殷切的期盼和不舍。最后大家一同观看毕业生视频,视频记录着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回首往昔,一切恍如昨日。视频最后,老师们依依不舍送上对毕业生们最美好的嘱托,大家相约10年之后再相见。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涯,母校候佳音。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