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9-04-15  点击:[]

4月14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101室面向全体2018级同学做了“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国家安全常识。

宣讲由院学生会安全部主持召开,他们从生活中的小事谈起,意在告诉大家国家安全问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最后还设置了游戏环节,通过知识问答形式向同学们传播国家安全知识,现场同学回答踊跃,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4月15日,学院还组织师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刚首先强调了维护国家统一、保卫祖国安全是宪法规定的我国公民的基本政治义务,号召全体师生应积极关注国家安全问题。随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大学生在线”上的“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直播,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个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孙志刚对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和平与发展仍然是当今世界主题,学院要全面落实国家安全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地理科学学院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传播国家安全理念,消除国家安全隐患,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