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承典铸魂 固本励能”专业技能大赛复赛

2019-04-13  点击:[]

在学校“学科育人示范课程”影响下,以学校“固本励能”为契机。4月12日,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了“专业技能大赛·复赛”。本次大赛分为微课、板书及eniv、arcgis软件制作三部分。

本次大赛面向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54名同学进入复赛。活动现场,微课、板书以及软件制作三场比赛同时进行,过程激烈紧张。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切磋,黑板上短短的几行字,渗透了他们平时辛苦付出的努力;十分钟的微课,教授的是地理知识,体现的是大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一次次完美编写计算机程序的喜悦,既是对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此次比赛历时两个小时,选手们争分夺秒,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比赛过后,他们相互学习交流,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大赛,既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技能,又使他们更好的完善了所学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还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学习氛围。希望学生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夯实专业技能,培养理性思维,培育国家情怀。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