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筑梦青马 不负韶华

2019-04-12  点击:[]

2019年4月11日,地科科学学院在三教101教室举行了长春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选拔的笔试。学院共有48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学校青马工程选拔,学院团委书记杨利垚和学院青马分会成员负责考试的组织和监考工作。

在本次选拔考试前两周,学院面向2018级全体同学进行了青马工程招新宣讲。学院青马分会张韧同学系统地介绍了我校青马工程的发展历程、宗旨、指导思想、培养目标以及学员选拔方式。除此之外,本次宣讲还特别邀请了校青马工程学员与大家进行交流沟通。校七期青马学员李东鸣、郭奕蕾和杨逸文分享了他们加入青马工程后的收获与成长,虽然过程中存在困难,但他们依然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校六期青马学员李秋子、李佳丽和王伟杰深入的介绍了青马工程的理论教育、实践训练以及导师团队,向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青马工程,激发了大家对青马工程的无限向往之情。

两周内,学院整理了报名学生资料并进行初步筛选,于11日进行笔试。在考试中,学院青马学会代表有序组织同学们进入考场,监考人员申读考试注意事项,规范考生行为。随后,招募考试正式开始。监考人员各司其职,认真监考,防止作弊情况发生,同学们全都认真作答,奋笔疾书,将才思汇于笔尖,在字里行间中展现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热爱与向往。一个小时后,招募考试正式结束,同学们满意地交上了自己的答卷。

青马工程,全称“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它既是对青年大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教育,为党的事业培养坚强的后备力量的使命工程,也是帮助青年实现人生价值和获得人生幸福的责任工程,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正所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相信参加校青马工程选拔的同学们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都能够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遇见青马,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