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12-19  点击:[]

2018年12月17日,在文科实验楼111室,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直、校团委兼地科科学学院驻院团干部梁立群、校学生工作处江哈尔、校少数民族办公室乃比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利垚主持,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直亲切的表达了对2018级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的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此次交流中能够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或建议。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感受,2018级新生孙哈尔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入学校的经历和成长收获,并对学校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感谢。除此之外,与会老师就少数民族同学在专业学习、生活习惯、学习需求、未来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校团委梁立群老师也结合学校团委工作和学院特色针对社会实践、西部计划、创新创业大赛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召开此次少数民族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的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了他们在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也是地理科学学院实施精准帮扶,实现少数民族工作“同步”提升的具体体现,为下一步不断提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