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青春“寓”你相伴 让爱包围你我--地理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

2018-12-18  点击:[]

在学校“六进公寓”建设活动的号召下,地理科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构建和谐公寓为原则,开展“青春寓你相伴,让爱包围你我”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并于2018年12月16日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主题晚会暨颁奖仪式,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历经一个月对寝室创意照片、创意音乐mv、创意寝室情景剧、寝室征文、寝室创意节目的征集活动中,各个寝室的成员们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展现寝室的风采与文化。

在寝室文化节晚会上,随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结束,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表演环节中幽默的小品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歌曲、舞蹈将观众带入一场场视听盛宴;青春朗诵,他们用深沉的声音让同学们更加明确青少年身上所担任的责任。在欣赏节目之余,大家也共同见证了令人瞩目的颁奖环节,学院学生会主席范娅男同学对获得最佳创意照片奖、最佳创意音乐mv奖、创意寝室情景剧奖、标兵寝室和寝室征文奖的同学与寝室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高品位的公寓文化氛围,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团结寝室成员,活跃寝室娱乐氛围来逐步实现学院的寝室建设目标。今后地科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将会更加团结协作,着力打造优雅环境,实现学生寝室面貌“阔步”提升。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