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畅读习语 争做新时代的前进者--暨地理科学学院青马知识竞赛

2018-12-03  点击:[]

为以组织育人为保障,加强对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学习。2018年12月2日,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畅读习语 争做新时代的前进者”主题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决赛,由初赛选拔出的32名同学进行分组对决。

在决赛前,32名同学根据抽签分成8组,两两对决。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本次决赛采取抢答形式进行答题,八组选手全神贯注,整装待发。在比赛前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将与十九大相关知识熟记于心,答题时积极踊跃,并将同学们带入到学习思考的氛围中。经过三轮的角逐,赵明明,刘桐羽等四名同学获得了冠军,本次青马知识竞赛也完美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检验了青年团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广泛发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十九大知识自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