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追忆逝者,展望未来—地理科学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

2016-04-08  点击:[]

4月4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青马学会、学生党支部、青工部联合学校甘泉志愿者联合会、青马工程学生代表,来到长春市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前,参加了由长春市各高校联合举办的“追忆逝者,展望未来”的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学生默哀1分钟,严肃缅怀为革命牺牲的先辈们。默哀结束后,各高校代表分别发表演讲,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随后各高校代表向解放纪念碑献花。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同学们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到革命烈士“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高尚的民族精神、革命意志,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勇于牺牲的精神令同学们无比崇敬。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学习先烈们的精神,不断奋斗、不断探索,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弘扬民族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我们追忆逝者,承载希望;明天,我们努力奋斗,展望未来!

(通讯员:杨利垚)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