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校级青马学员交流会

2021-04-06  点击:[]

为了扎实开展“学习筑梦”行动,加强学院青马学会组织建设,有效促进我院第八期、九期校级青马学员快速成长,地理科学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在文科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了八期、九期青马学员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青马学会负责人张沛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八期、九期青马学员针对“端正入党动机”、“从自身出发如何为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两个问题依次进行了分享交流。在交流“入党动机”时,青马学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从受家庭教育熏陶、受老师学长的思想引领、深受抗击新冠疫情中身边共产党员“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勇敢担当的影响等方面,增进了对党的高度认同,从而产生了强烈的入党意愿。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始终保持初心,努力提升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青马学员们针对“从自身出发如何为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积极反映同学们的意见,起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员们还表示,未来在青马工程学习的日子里,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成为学校青马与学院青马之间的纽带,为同学们普及在学校青马工程的所闻所想、所学所见,努力为地理科学学院青马组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孙书记为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孙书记首先对青马学员在本次交流会中精彩发言和正确的入党动机表示了肯定,随后指出今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马克思主义是奠定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论基础。作为青马学员,要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好我们的百年党史,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和执行力,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对校、院、班的建设发展要有责任感,对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要充满使命感。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我院第八期、九期校级青马学员之间深入交流,同时也让各位学员对自身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思路,极大地推动了我院青马学会的发展建设。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