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1-03-26  点击:[]

根据党委安排,2021年3月24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支部工作专项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孙志刚书记主持,学校党委选派正处级组织员杨金秀参会指导工作,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听取郑直、张梅、付永存三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汇报;二是由孙志刚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三是由学校党委参会同志点评;四是由孙志刚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五是进行现场评议测评。

首先,由郑直、张梅、付永存三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然后学院党总支孙志刚书记进行依次点评。接下来由学校党委选派参会的杨金秀同志对三位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杨金秀书记首先肯定了三位支部书记政治站位高,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并且业务能力掌握熟练;其次是学院的“样板支部”,在对标创建方面工作开展扎实,起到了榜样带头作用;三是“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在疫情常态下,仍能坚持进行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等活动,没有放松学习要求,体现了制度方面的规范性。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两点不足之处,一是党建工作方面缺少品牌特色活动,今后要在党建工作上打造出地理专业的特点;二是党建和教学、科研融合不够,应将党建与课程思政建设密切联系起来。

最后由孙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感谢杨金秀同志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对三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今后,学院基层党支部将会结合实际和年初工作,认真思考和研究杨金秀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时效。

最后参会成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测评。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