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贯彻两学一做 做合格党员--党员在行动之微党课第二讲

2018-12-02  点击:[]

2018年12月1日,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101室举行第30届党课初级班“党员在行动之微党课”第二讲,此次党课2015级王蒙丹与2016级蔡艳琨同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于国家及人民的重要性,旨在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党的了解。学院第30届初级班成员参加学习。

蔡艳琨同学从“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的、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意义,并强调一名合格党员应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随后,王蒙丹同学针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纲领做了总结,她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主要措施、对象、针对性等方面做了阐述,增强了同学们对该政策的理解,同时,她呼吁每个人要了解党情,全面贯彻党的纲领。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深化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是当前摆在党员面前的重要课题,也是每一个青年团员、积极分子需要认真学习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政策和纲领,按照党的指导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实践的先行者,是每个地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