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省地理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通知(第一轮)

2023-04-18  点击:[]

各位理事、全体会员:

为了推动吉林省地理学科发展,更好地梳理、总结地理学理论、方法和技术问题,进一步明确和健全地理科学研究对象、学科内涵、理论方法体系,发挥地理学科优势,经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拟定于2023610~11日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地理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本届年会由长春师范大学承办,会议主题是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吉林”,初定线下会议。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吉林省地理学会

  承办单位:

  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白城师范学院、通化师范学院

  二、会议主题

  本次年会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吉林

具体分为以下5个议题:

  1. 湿地原真性保护与完整性修复(召集人:宋长春、白娥)

  2. 资源环境与国土空间规划召集人:王冬艳金石柱

  3. 中国式现代化与乡村振兴召集人:卢晓玲、

  4. 黑土地保护与生态屏障(召集人:董炜华、陶国芳)

  5. 地理教学与学科核心素质培养召集人:张立峰王向东

  三、会议日程与地点

  1. 会议时间:69日报到,610日~11日会议。

  2. 会议地点: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师范大学。

   四、参会报名与论文提交

  1.参会报名:参会人员需填写参会报名表(见附件),报名回执2023520日前,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会议联络处。

  2.提交论文:请拟参与论文评奖的参会人员将论文提交至组委会邮箱。论文包括论文题目、作者信息(姓名,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电子信箱),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中文文献不需要翻译成英文),英文摘要和关键词,论文字数控制在6000字左右(中学地理教育论文4000字左右为宜)

3.提交方法:请通过电子邮件将参会报名表和论文题目以附件形式发送。邮箱地址:275208042@qq.com

4.本届大会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将评选青年学者优秀论文10一等奖3篇、二等奖7,地理教育优秀论文6一等奖2篇,二等奖4。其中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的参评作者应为40周岁以下的中国地理学会会员与参会的研究生地理教育优秀论文的参评作者应为中学或大学地理教师,无年龄限制。以上奖项均盖吉林省地理学会印章。

  五、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免收会议注册费,参会代表差旅及住宿费自理。

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位/职称

工作单位

通信地址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住宿(入住时间)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