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2-05-30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端午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现就端午节假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节前,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节日期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相关人员要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安排,放假不放松,做到随叫随到,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二、坚持以上率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部署、主动作为,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同时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层层传导压力,让遵规守纪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的自觉行动,坚决抵制“四风”反弹回潮。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

端午节期间,学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畅通信访举报平台,采取受理举报、明察暗访、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落实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关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核查处理。对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形成强有力震慑,努力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监督举报电话:12388

监督举报网站:www.12388.gov.cn

中共长春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