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9-09-13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在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节日氛围,现就“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对“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早部署、早提醒,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发信号、提要求,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六个严禁”

各单位、各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贯彻在严格遵守作风纪律要求上,切实做到“六个严禁”。

(一)严禁用公款购买或收受有价证券和各种提货券(含电子预付卡、微信红包等);

(二)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使用服务对象车辆;

(四)严禁假借考察、学习培训、会议、调研等名义变相公款旅游或“借道”旅游,并将有关花费纳入公款报销;

(五)严禁利用婚丧、乔迁履新等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

(六)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发放各类奖金补贴,违规自行设定名目、项目发放奖金补贴,违规以购物卡、现金等方式发放工会福利等问题。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加强对“两节”期间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师德师风问题的监督,对各单位、各部门开展的纠正“四风”教育活动进行专项督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对“两节”期间顶风违纪的,党的十九大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坚决严肃查处、通报曝光。同时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以问责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监督举报电话:0431-86168651

监督举报邮箱:CS86168805@126.com

中共长春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