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袁树人:南海岛礁建设刍议

2019-06-12  点击:[]

科苑探骊——南海岛礁建设刍议

主讲人:袁树人 教授

主办:党委宣传部

承办:地理科学学院

地点:教学综合楼901

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下午5:30

学术成就:国家海洋政治地理学家;东北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亚研究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吉林英才"奖章、"图们江开发纪念牌"等。主持研究国家海洋划界项目“海岛基础研究”、东黄海与东东海海岛基础研究、图们江地区国际合作等多项联合国与国家级重大课题,多年来为国家海洋局等有关部门提供关于海域划界、海洋环境、南海诸岛划界、南海纠纷等国际敏感问题的相关政策和咨询建议,培养了一大批人文地理、海洋地理等方面的硕土、博士生和外国留学生,在海洋地理、国际贸易地理等领域有颇深造诣,出版专著数部。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