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师生来我院

2019-11-23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中午,长春光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带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一行来到地理科学学院针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直带领我院团委书记杨利垚和学院第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郑书记代表地理科学学院对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杨利垚老师全面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学团工作。我院主席团成员从学院青马学会建设、党团建设和学团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王凯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团建设、“四九八六”学生工作体系的基本情况和长春光华学院养成教育的基本理念。郑书记表示养成教育富有积极意义并计划将养成教育试行于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同学。两院师生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和党团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会,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联系,借鉴了彼此先进的管理经验,有助于提升我院育人质量,对双方今后的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