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2019-11-15  点击:[]

为强化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2019年11月14日下午,学生组织师生前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向党和人民汇报——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地理科学学院数名学生代表参加。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展览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分为坚定不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战略部署、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阵亮点纷呈、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三部分。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展示了吉林省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按照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强力扫黑、铁腕除恶、重拳治乱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呈现吉林省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的决心,用实际成效印证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长远考量。通过讲解员对反面典型和案例的介绍,在场同学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给党和国家、自身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深切感受到吉林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参观,强化了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提升了自我安全防范能力,有利于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