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明食堂显风尚

2019-10-22  点击:[]

为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开展“青风四雅”文明修身活动之“青风文明岗”,倡导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形成文明修身、礼行校园的良好风气。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在弘毅堂参与了“青风文明岗”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地理科学学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岗前培训。生活部介绍了“青风岗”值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各个岗位的职责,并提出相应标准,力求完美展现地理科学学院学子风采。学生干部们皆认真聆听,牢牢铭记。

学院学生干部以倡导全校学生养成“文明食堂显风尚”的文明习惯为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各司其职,秉承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见到老师礼貌的问好,看到同学予以亲切的微笑。面对源源不断的人群,他们认真地维持着秩序,积极引导人流走向。充分展示出了地科人的优良风貌,体现了其责任心和使命感。

传青风精神,展地科风采,本次“青风行动”,为学生文明修身行为的养成提供平台,增强了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地理科学学院学子能够始终践行环境优雅、举止文雅、风度儒雅、志趣高雅“青风四雅”的道德文明信条,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