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研途逐梦 笃行致远——地理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19-09-19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现状,增强考研信心,坚定奋斗目标,提升考研竞争力。2019年9月18日,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601教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梁品文、团委书记杨利垚以及2016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梁品文副院长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报考的各个环节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同时,她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的师资、科研等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硕士生导师团队,让同学们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

随后,2016级辅导员杨利垚结合相关数据对考研现状进行分析。考生面临着考研人数逐年上升、调剂难度增大等现状,考生的竞争压力增大。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关注相关政策、报考事项,及时了解考研动态。最后,他指出在考研后期弃考率较高,很多学生面对考研的巨大压力而选择放弃,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放平心态,用努力拼搏为自己交上满意答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考研动员会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坚定了信心,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我院培养复合型人才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提前祝愿今年奔赴考研考场的同学们取得满意的好成绩,再创地理科学学院辉煌。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