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胸怀天下 知行合一——暨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17  点击:[]

2019年9月16日下午,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乐群校区教学楼308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郑直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刚、院长费龙、教研室主任许振文、褚丽娟、徐小玲、刘廷祥、梁立恒老师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共同参加。

首先,郑直副书记对20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接着,孙志刚书记致欢迎辞,他强调大学教育的根本在于专业知识的传授和人文精神的培养,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既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同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家长、怎样让家庭与学校形成合力共同帮助大学生成人成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费龙院长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学院情况。他表示,学院在建院的30多年中形成了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涌现了一大批科研、教学能力突出的教师,拥有着充满活力且实力强劲的师资队伍。学院在做好本、专生教育的基础上,向更高层次迈进。

最后,郑直副书记同专业老师与新生家长针对新生学习、生活两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家长更清晰地了解学院以及学生所学的专业,同时也拉近了学院与家长之间距离,为学院今后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