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3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中午12:30,地理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文科实验楼405召开,地理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长春师范大学第八巡查组王爱萍、何岩两位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费龙主持。

会议伊始,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刚作动员讲话,孙书记强调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大举措,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积极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随后,第八巡查组王爱萍同志讲话时指出,自2019年9月11日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以来,各基层学院积极响应工作,本次地理科学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定要做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落实到学院工作安排中去,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定要避免形式主义,各项教育工作报告、心得体会,不规定字数,避免基层工作组不必要的负担,为基层组织减负。鼓励基层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最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费龙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和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精神,让学习动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地理科学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组织的各项建设。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