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世界环境日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2015-06-18  点击:[]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了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广泛传播“绿色生活方式”的理念。

活动期间,地理科学学院学生来到新食堂门前,开展了以“践行绿色生活,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他们的宣传和带动下,过往师生纷纷停下脚步,在宣传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环保的诺言。同时,学生们还为过往师生发放了由学院与校团委共同设计制作的环保主题明信片。

截止到6月 15日,共有360余张明信片从长师飞往全国各地,一张张印有“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明信片就这样从长春师大的校园传递给了祖国各地的人们。同学们希望以这样的形式,使更多的人重视环保。

除此之外,地理科学学院还举办了“环保知识问答大赛”,使同学们通过比赛,了解更多节能环保的小常识。

环保从你我做起,绿色你我共同期待!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