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知行合一,格物致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野外实习汇报展

2014-12-29  点击:[]

12月23日,北国隆冬寒气逼人,而新图书馆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地理科学学院第二届野外实习汇报大赛正在这里进行。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东、副院长梁品文、费龙及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前,地理科学学院组织2012级和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分别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秦皇岛野外实习和为期5天的长白山、蛟河野外实习。经过几个月的认真整理总结,参赛选手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精美的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实习地的各种独特地质地貌,给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地理盛宴。同时,各位参赛选手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野外实习生活的留恋,以及在行走中学习地理的美好感受。

赛后,梁品文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表示野外实习大赛给学生提供了较大的自主学习空间,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将理论知识学习和野外实践相结合,这是城环一直以来的专业特色和一贯传统。今后,学院将把野外实习报告大赛作为学院野外实习的必备环节继续开展下去,进一步提升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通讯员:姜柳)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