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悦读”活动正式启动

2013-11-16  点击:[]

11月12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的“悦读”活动在第三教学楼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意在引导全院学生用快乐的心情读书,在读书中学习知识、学会思考、感悟人生。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费龙对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读书活动的要求。自然地理专业王晓东老师、人文地理专业徐小玲老师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孟祥瑞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并与同学们分享了阅读专业书籍后的收获。最后,褚丽娟老师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地理文献‘悦读’方法”讲座。会后,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在阅读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悦读”活动分为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经济地理、地理信息科学四个方向,由专业老师向学生推荐该领域经典书籍进行阅读,并将在12月举办老师与学生的读书交流座谈会和“悦读”报告大赛。

此次活动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同时,将学生的专业学习与校园文化活动有机结合,着力营造勤奋读书、努力学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良好学风的形成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