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中国梦•长师梦•我的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13-05-15  点击:[]

5月13下午5时,地理科学学院在教学综合楼901会议室举行了“中国梦·长师梦·我的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闫玉,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东、分团委书记江柳,团委组织部部长胡博,各分院学生代表及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梦”的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述,让同学们对“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闫玉老师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中国梦’与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的报告。闫老师以其独特的风格从百年追梦与民族自强、胸怀理想与坚定信念、梦在前方与路在脚下三个方面,映射“过去”“现在”和“未来”,阐释了“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报告最后,闫玉老师提出了“中国呼唤,各就各位”的口号,希望同学们勇担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东在总结是嘱咐同学们能够将“中国梦”、“长师梦”、“个人梦”有机结合,在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发展中,争取赢得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并希望同学们能“因为有梦想而精彩!因为有梦想而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了解了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青年学生,青年学生只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的社会主义和民族复兴的事业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人生才会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