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考研就业>>正文

工程、地科联手 开创院企就业招聘先河

2014-10-17  点击:[]

10 月13日上午,工程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与大连九成测绘企业集团在就业处信息发布厅联合举办毕业生招聘会。工程学院和城市与地理科学学院的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这次招聘会。

针对工程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的情况及2014届毕业生就业的严峻性,工程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就业指导工作,把学生就业作为全院主要工作之一。加大拓宽就业市场力度,培养学生的就业力,使学生具有创新的能力,实践动手的能力,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针对非师范工科专业的就业特点,大连九成测绘企业集团董事长助理出席专场招聘说明会,并对所需人才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与会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使毕业生对大连九成测绘企业集团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场招聘会上,工程学院的20余名同学与大连九成测绘企业集团达成了初步意向,其他兄弟学院的同学也与大连九成测绘企业集团达成了初步意向性意见。

本次招聘会开创了学院直接与用人单位联合召开专场招聘会的先河,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新的有益尝试,使学生工作、教学改革与就业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从而为更好的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韩立)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