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重温青春记忆,共叙母校情怀——05级地理科学学院校友重返母校

2019-08-04  点击:[]

7月毕业季,本应冷清的校园因为一群怀揣“重温校园梦”的人而变的充满欢声笑语。

盛夏7月,地理科学学院05级地理信息系统、地理科学、地理双语一班、地理双语二班共70余校友相聚母校,重温青春记忆,共叙母校情怀。

十年前,他(她)们风华正茂,伴着长师一的一草一木奋发图强。匆匆十年,岁月如梭,他(她)们归来仍是少年。

一别十载,再次漫步校园,校友们不禁感叹毕业十年间学校和学院发生的可喜变化,他们拉起横幅在校园各处合影留念,重温在母校的点点滴滴。

师生座谈会上,院长费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校友能常回来看看,与学院共发展进步。校友们各自汇报了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回忆大学青葱岁月,回顾个人发展经历,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再次走进学院的教室、实验室、计算机房、标本陈列室,校友们又再次生出无尽美好回忆。校友们在试验台、展柜前不时驻足细览,心中自豪、振奋之情油然而生。

中午,学校特意为校友们准备了“怀旧食堂餐”,校友们还像当年一样排队打饭,阔别多年的食堂也让他们有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惜别时,恰同学少年,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相逢间,似师生年少,故地重游,感慨欢言。聚匆匆,散依依。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激、对同窗的惜别,校友们又将各奔东西。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校友们欢迎常回家看看!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