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遇见星辰,让爱伴你我同行—地理科学学院甘泉志愿者联合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9-07-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和辛勤付出。2019年6月3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甘泉志愿者联合会于第三教学楼108教室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甘泉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刘静怡主持。首先,刘静怡总结了志愿者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参与的志愿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他们多次前往“与光同行”训练中心陪伴自闭症儿童,去到百合敬老院慰问老人,并积极组织、参与献血活动、捐衣活动等。在2018年由我院承办、我校与长春中医药大学联合组织的感恩年会上,地理科学学院甘泉志愿者联合会被评为“优秀组织”,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随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学院甘泉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春林发言,他回忆志愿者联合会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对成员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成员们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同时王春林公布了优秀志愿者和特殊贡献奖的获得名单。大会最后,刘静怡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强化完善协会内部考核机制,加强成员间的交流,提高成员们对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总结大会,进一步规范地理科学学院甘泉志愿者联合会的管理,推动志愿服务质量提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志愿者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希望志愿者们继续铭记初心、坚定信心,为志愿服务注入活力。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