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研途有你 薪火相传——地理科学学院考研交流会

2019-05-24  点击:[]

为使同学们对考研深入了解,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2019年5月22日,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综合行政楼901室举办“研途有你,薪火相传”——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学院2015级考研成功的卢源明、申思琪、张甲胜、张惠薇和律其鑫五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费龙、团委书记杨利垚以及学院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杨利垚老师公布了学院2019年考研情况,在高度肯定2015级考研学生的努力的同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予以祝贺。接下来五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详细阐述了考研的准备工作、复习方法、学校选择等问题。其中,张甲胜同学提出掌握正确方法、坚定考研信念是重要前提,做到时间、效率和方向的高度统一是致胜法宝;律其鑫同学就科研对考研的影响突出强调,他认为参与科研项目不仅可以提升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还可能成为考研调剂的敲门砖。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

最后,费龙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对计划考研的同学们提出“问、真、定、规、备、恒、调”七字方针,强调考研是一个要投入大量精力的过程,需要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为地理科学学院培养复合型人才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考研是一个漫长且枯燥的过程,相信同学们都能在考研路上一往无前。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