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互访交流>>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2015-11-04  点击:[]

校企合作是学生实习、就业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然选择。10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张宏波一行到北京对已经签约的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兴华安综合机构等校企合作企业进行了走访,同时也看望了在校企合作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和实习生。

在北京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宏波一行受到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生就业、专业实习、项目合作、专业讲座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在场的毕业生和实习生也畅谈了工作感想。

目前,地理科学学院已经与九家企业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能够满足三个非师范类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要求,通过专业实习也有效解决了部分学生的就业问题。

通过走访,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加了解了我校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10月29日,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三人还专程来到我校进行了专场的宣讲和招聘活动,招聘范围扩大到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其它学院的专业,为更多学生提供了就业信息和参考。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