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团组织>>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团、学团工委副书记成员及职责

2021-11-02  点击:[]

奚琦:学生会主席

职责:协调各部门团结协作,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为工作中心。配合学院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监督,协助老师开展每学期的评奖评优;对学生会干部进行培养,监督和考评;负责学院经费,物品管理。

张洺瑀:学生会主席

职责:促进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总体把握社团联合会的日常工作;定期向学院团委汇报学生社团工作情况;协助老师开展学院学生注册,家庭困难评定等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配合学院进行宿舍管理与安全保卫工作。

冯雪迪:学团工委副书记

职责:负责学院青马工程相关工作的对接与传达,以及和其他学院青马学会的交流联系。全面负责学院宣传工作。负责学院微信、抖音、微博和学院网站,负责稿件的校审工作。

吴孟璇:学团工委副书记

职责:对接学校团委相关工作,协助团委老师开展共青团组织管理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工作;负责归纳、整理团委下属各部门总体工作计划和总结,并检查监督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负责少数民族工作。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