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团组织>>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第23届学生会学团工委学生干部及职责

2021-11-02  点击:[]

学生会:

杜坤桐(女)李东徽(女):秘书处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老师,学生,学生会,学团工委之间的沟通,负责学生、学团各类档案与各类值班安排协调学团、学生内部关系,完善学院内部规章制度。负责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完善学生干部、检查制度;开展工作交流会,负责每月对学院内各个班级同学的测评分统计,计算以及公布。统计整学年测评分。

刘思霖(女)张诗曼(女):学研师训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观念,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协助做好各部门有关学习计划的贯彻和落实,及时反馈学生学习中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建议和办法。积极开展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地理专业知识及技能拓展的学习活动,专业技能的培训。

寇靓佩(女)曲柏旭(女):生活权益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等。开展寝室文化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寝室更有凝聚力。加强心理健康建设,提高学习兴趣。协助处理学生中出现的有关安全方面的纠纷,组织、反映并帮助解决学生安全方面的工作等。负责学生学籍注册、学籍档案建立,学生医保的申请和管理;负责助学金的整理与核对。

刘泽逸(女):社团管理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为学生社团服务,负责学院体育运动、文艺表演等文体活动;负责社团各类工作综合实施,协助工作,如带领学院各个球队等参加校方比赛,并负责参赛保障等工作。

郝丽娜(女):青工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面向学院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并且建立青年志愿者档案以及服务对象档案;对青年志愿者开展业务知识和服务培训;密切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类型活动的联系,完成上级团组织布置的任务。

学团工委:

王旑璇(女):组织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熟悉掌握全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负责团员注册、团籍档案管理以及团费征收;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系列团日活动,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培养优秀团员进行组织发展并为党组织输送人才。

姜姝含(女):外联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学院一切活动中所需物品的采购、租赁及借用等事宜;负责学生会所有活动花费预算以及报账等;负责办公室内物品准备等;负责大型活动的对外联系工作,为学院各种大型活动拉赞助。

栾桐(女):宣传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配合其他部门的主办活动,对活动以版画,黑板字等形式进行宣传,并对院内的一些决定和通告以公示形式张贴宣传。

孟家宇(男)张露巍(女):青马学会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以校党委和校青马工程的年度工作计划为依托,负责与校青马工程的对接工作,以及和其他学院青马学会的交流联系;策划青马学会的常规活动,加强青马学会的宣传。

曲悦(女):新闻编辑部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学院官网及公众号新闻稿的撰写工作,承担着学院重要活动的报道工作;。及学院网站稿件上传、内容更新,学院网站整体的完善工作。

张锦添(女):新媒体中心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学院官方微博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及时更新学院动态;负责学院各项活动影像资料的采集、编辑、储存;设计海报、宣传展板等。

努尔斯依拉特(女):少数民族办公室学生干部

部门职责:负责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的日常管理和联系;开展各类少数民族特有节日活动。帮助老师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生活日常等。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