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淡淡书香 潜默人生——青马读书交流会

2019-04-29  点击:[]

2019年4月28日,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109室举办以“淡淡书香 潜默人生”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倡导读书为主旨,以交流读书心得为目的,内容多彩丰富。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视听相结合的方式踊跃参与,侃侃而谈。书籍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包括《习近平的知青岁月》,《月亮与六便士》,《撒哈拉的故事》等。每个人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感悟赢得了全场同学的共鸣。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感悟与体会,既拓宽了视野,又增进了沟通,整个读书交流会学习氛围浓厚。

唯有书香能致远。本次的读书交流会以书籍为桥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依托,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受文学的魅力。一本好书不仅给我们带来心灵的洗涤,也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

习总书记曾说过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我们应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多读书,多好书,在书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