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青春与信仰同行 踏上梦想的征程--暨“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

2018-05-07  点击:[]

5月4日,地理科学学院在文科实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弘扬马列主义,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杨利垚,学院预备党员、重点积极分子、2017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模块,即回顾习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对青年们的讲话内容和统一观看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视频。杨老师重申了习总书记对大学生的五点要求,并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学工部部长徐晓辉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要求。同时杨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许,他希望青年学生们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姓马、信马、践马”,学习并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

随后同学们就杨老师的发言和习总书记对青年们的五个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他们谈到了五四青春榜样对自己的激励,并结合师范特色对自身提出了新的展望。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身为师范生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负国对教师这个职业的勉励和期望。勇于担当,坚持不懈,发扬榜样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