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大手牵小手 用爱点燃梦的希望—地理科学学院组织青马学习小组成员开展募捐活动

2014-01-08  点击:[]

1月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青马学习小组部分学员与吉林省第二实验小学“鹰之队”社团共同举办了“大手牵小手,用爱点燃梦的希望”募捐活动。本次活动是为患白血病的小朋友龙龙筹集医药费,帮助龙龙实现“活下去”的梦想。龙龙妈妈患有精神疾病,爸爸失去联系,目前只有奶奶一人照顾,生活拮据,已无力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用。

活动在红旗街万达广场举行。青马学习小组成员与省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不畏严寒,大手牵着小手,不停地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活动的目的,动员大家为了龙龙的梦想捐出自己的爱心。两个小时的募捐结束后,同学们立即来到吉大一院儿童血液科,在龙龙的病房外,将捐款箱打开清点捐款,善款总计13220.1元。当同学们将捐款交到龙龙的奶奶手里时,这位淳朴的农民早已热泪盈眶,不停地向学生们鞠躬,表达谢意。据龙龙的主治医师介绍,这些捐款基本可以维持龙龙第一阶段的治疗,对于龙龙未来的治疗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在返回学校的路上,青马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生命的意义多了一份感悟,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坚定自己的信仰,争取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