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9  点击:[]

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2019年10月17日、18日,地理科学学院在文科实验楼405教室召开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刚主持,2017、2108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座谈会之前,地理科学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学院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找准找实学院在日常管理,教学、学生工作等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扎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座谈会上,孙书记对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开展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孙书记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孙书记强调,此次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地理科学学院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保证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