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理科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  点击:[]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16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吉视影城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讲诉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影片以大时代中的普通人为切入视角,呈现了七个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通过小人物书写大命运、大时代、大情怀,展现了中国人坚毅、善良、无私、严谨、勇敢、正直的优秀品格。影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昭示每一个如你我他般的平凡人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历史的创造者,激励广大师生不忘爱国初心,牢记兴国使命。观影结束后,孟祥锐老师带领党员师生代表重温入党宣誓,铭记初心,不辱时代使命。

地理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自身使命感,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