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先进经验 争创新发展——地理科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7  点击:[]

2019年5月15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走进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总装第一线,切身感受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驱动战略引领下,中国装备制造行业的跨跃式发展。

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公司的前身长春客车厂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经过64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发展为世界一流的铁路客车和城轨车研发、制造、检修及出口基地,是中国地铁、动车组的摇篮。

走进园区,雕刻着“严细精实”厂训的迎门巨石映入眼帘。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习总书记视察时的行进路线细致参观了高速动车组机器车间及各大机器组装车间,近距离了解和观摩中车列车设计、制造、组装、调试的基本工序和整体流程。公司超前的发展理念、一流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管理水平、扎实的党建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等给参观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地理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们深深感受到祖国创新发展的骄人成就,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去诠释爱国主义的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开拓创新之风,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努力拼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贡献微薄之力。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