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SCI论文的选题与凝炼科研方向报告会

2014-10-21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赵云生教授在文科实验楼511教室为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题为“SCI论文的选题与凝炼科研方向”为主题的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赵云生教授主要讲述了他在偏振光科学研究方面的主要研究成果和研究内容;介绍了SCI论文的选题和写作技巧;并针对青年教师在科研中所遇到难于确定科研方向的问题提出“一沿、两点、三心、四要”的方法。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地理科学学院全体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凝炼科研方向对于个人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大家决心以学科前沿问题为目标,团结一致深入学科前沿研究领域,为建立本学院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特色科研方向而努力。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