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心敬老

2019-11-11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11月10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班学员前往长青百合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中午十二时,初级班学员在乐群校区门口集合,出发前往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行动起来,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给老人们捶背、揉肩。同学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他们热情地来到老人的身边,倾听老人们讲述个人经历,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的歌舞表演给老人们带去了欢笑,为活动增添了融洽和谐的氛围。最后,同学们和老人合影留念,为本次志愿服务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此次志愿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增强了同学们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尊老敬老的美德代代相传,共创美好社会。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