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教师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2019-07-01  点击:[]

2019年6月29日至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教师苏丹丹获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地理信息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协办。全国有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80所高校的80位GIS青年教师(每校一人)参加竞赛,经29日、30日激烈角逐、国内20位知名专家的综合评分,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5人,二等奖32人,三等奖25人。最终,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教师苏丹丹荣获一等奖(下图右4)。

一直以来,地理科学学院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形成“赛教互促”的教师培养模式。今后,地理科学学院将进一步深化青年教师培养,提升学院全体教师教学水平,实现教风、学风和考风相互促进的良好人才培养氛围塑造。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