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资讯中心  合作交流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专任教师>>正文

讲师——张海峰

2021-04-19  点击:[]

姓名:张海峰

职称(职务):讲师

学位:硕士

专业: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研究方向:摄影测量、坐标转换、沉降监测、地理信息工程

E-mail:zhf023zhf@163.com

工作电话:0431-86168155

主讲课程:

《摄影测量学》、《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及应用》、《变形监测》

教育经历:

格式如下

2006-2010中国矿业大学学士

2010-2012东北大学硕士

工作经历:

格式如下

2012.07-2015.10,长春市国土测绘院,科员、测绘工程师

2015.11-2016.12,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副主任科员

2017.01-至今,长春师范大学,讲师

承担项目:

1.长春市三道煤矿塌陷区沉降监测及机理研究项目,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委托项目,18万元,在研,主持人。

2.吸收粒子对积雪多角度偏振反射光谱特性的影响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1万元,在研,主要参与人。

3.长春市城区国土资源数据CGCS2000坐标转换项目,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委托项目,17万元,已结项,主持人。

4.吉林省“十四五”时期消费升级研究,吉林省“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20万,在研,主要参与人。

5.吉林省中西部旱改水对区域气候的影响研究,吉林省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10万元,已结项,主要参与人。

6.新职教背景下测绘专业“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创新实践研究,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在研,主持人

发表的主要学术论文:

教研成果:

荣誉与奖励:

长春师范大学2018-2019年度“十育人”先进个人;

学术及社会任职:

关闭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6168533

E-mail:dili@ccsf.edu.cn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 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关注我们: